close

CIMG0516.JPG  

 

 

啊啊啊啊(慘叫

這張的嘴巴整個崩壞 =                 =

嗚嗚嗚嗚(淚奔

畫得不太好看..=          =

嘴巴真的真的覺得怪怪的=            =

哀~~~~~~

對了對了=   =

今天呀 

六年X班的班級

他們打躲避球

然後打到我朋友的頭=       =

然後我跟我另外一個朋友就罵他

你會不會打球呀  

然後就一直罵他  

而且呀><

我們班跟那一班相隔兩個場地耶

他們竟然還可以打到我朋友的頭=       =

後來  他們沒跟我朋友道歉=     =

所以我就對他比了個中指

結果他們班竟然跑來跟我們告狀 

害得我們要跟他們班道歉=       =

他X的

明明就是他們自己先不道歉的

他們班在跩什麼呀=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