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502.JPG  

這是上次還沒畫好

卻不小心po上網的圖...

但...這次po上網之後..

又犯了錯...冏

(我忘記拍全身了.......

那樣跟之前有什麼不同呀(吼

算了-   -

我不po了=            =

嗚嗚嗚嗚......(淚奔

對了...

圖上不是有3個人嗎??

最右邊的那個呀..

是在說:[你們兩個不要一看到男生就笑咪咪的'我看我們還是往別邊走好了=     =\]

嗯嗯~~

對了..

如果我的畫畫得怪怪的話

請各位大大務必要給我一些建議唷><

謝謝>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