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515.JPG  

 

這是我家的筆電ˊ  ˋ

我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就隨手照了一張po上來=      =

對了對了...

我有一件事一定要跟大大說清楚ˋ  ˊ

我先說唷!!!!!!!!!

我才小六而已=                 =

我不是國中生唷!!!!!!!!!!!!(因為很多人都會把我誤認為國中生=         =

廢話太多了...抱歉><

進入正題


   黎明的雨        基本資料    

 

網名: 黎明的雨  (小雨


身分證字號: 當然是開玩笑的呀~~~(怎麼可能真的打呀=       =


性別: 當然是女的呀 -  3  -


年齡: 11歲  ( 我是小六唷><  我89年6月17日生的  不要把我想成小五的 ˋ  ˊ

 

生日: 6月17日


星座: 雙子座>W<


血型:O型


討厭的人: 做作的人   -  3   -


喜歡的人: 不耍心機的人


喜歡的事物: 暫時想不出來 -   -


討厭的事物: 只要是蟲我都討厭 -口-


興趣: 看別人的網誌、畫畫、睡大頭覺 ˊ     ˋ


接下來...我就不知到要打啥了...冏


大大們如果還想知道的話  我再跟妳們講唷~~~>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