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434.JPG  

 

我記得...這是我暑假時去澎湖玩的照片ˊˇˋ

我是站在中間的人XD

那時候是在浮淺 (我沒有浮淺  就只有我哥跟我二姊

然後我姊被珊胡刮傷

所以表情超僵的=  =

對了

不要覺得我很自戀唷><(跑 

那時候是我媽突然拍的...

所以我就剛好那樣=        =(表情

最左邊的人是我哥  右邊的人是我二姊~~嗯哼~~

CIMG0067.JPG  

然後...這是在水族館的照片ˇ

我是穿白色衣服的人

然後穿粉紅色衣服的人是我二姊

穿紅色衣服的是我哥

黃色衣服是我奶奶  ( 我奶奶怎麼這麼可愛呀 ˊ ˇ ˋ  

CIMG0415.JPG  

然後這個是在浮淺附近抓一些奇妙的生物ˊ ˋ

我勒~~~當然就是那個穿粉紅色衣服的人人  (當然也是面積占最大的...冏

(突然發現...我頭上的人人是我姊...

接下來  再附上澎湖的美麗藍天ˊ  ˇ  ˋ

CIMG0235.JPG  

 

很漂亮對吧...ˊ  ˋ 

超愛的>W<

如果你們有機會的話 

也可以去澎湖走走看^^

而且那裡空氣也不像台灣這麼差=           =\

所以是一個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