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聽了LU醬的建議之後..就發覺自己好色...(淚奔

(反正我也沒多純潔就是了..

但..那幾張畫真的有點讓我不想PO上來....(羞

對了..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

他給我的建議是[妄想]

但....

啊~~啊~~

總覺得自己越變越色了..(雖然以前也沒多純潔就是了..

可是..可是..

怕大家把我誤認為色狼和M....

我先說唷!!!!!

我絕對不是M也不是色狼唷~~~~><(我也不是S唷!!><

不要把我誤認為S和M

當然!!!!!

也不要把我誤認為是GL!!!!!!!

我絕對不是唷!!!!!!!

(先跟大家說一下..下次才敢PO上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