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姐說她要打報告..所以我就讓她把筆電搬進她房間裡..

(我現在比較少PO圖也是因為電腦被她拿走了..

然後..有一次 我要寫功課 我就把電腦搬上我房間

之後  她就跑上來說 她要打報告 叫我把電腦給她..

我就說:但是我也要寫呀!!!!!! 我要查東西耶!!!!!!!!!!

我姐就說:管你這麼多唷!!  每次爸媽都一直隨便你  就連筆電也讓你搬進房間裡

我和弟弟(我哥)都不行  就只有你可以  妳知道我有多討厭妳嗎??

每次爸媽都隨便你  都對你比較好  都只有妳特例   你以為我很想跟妳在一起呀!!!

要不是我們是姊妹 而且家裡也只剩下妳一個女的  

你以為我會想跟妳這個自私自大又機車的人在一起呀!!   妳不要得寸進尺了!!!!!

她..這樣跟我說...

我那時候有點想哭..

因為...她說的都是事實..

爸媽..真的只讓我把筆電搬到房間裡... 爸媽..真的對我很好..

但..我....

我很後悔..為什麼當時不要回她

我很氣..當時懦弱的自己...

而且..當時我也知道了一件事..

就是..那個每次都會幫我買晚餐、每次都會載我去買東西的姐姐..

是假的...

她的心..早就已經被厭惡所填滿了..

而那個姊姊...在我心中..

已經消失了

我..不會再保留她的地位在我心中...

也不會再跟她像以往一樣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