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家有沒有發現小雨的人氣已經1000了???  (  淚  奔   ( 終 於 啊 ~

期待已久的1000人次~~~~~~ˊ  W  ˋ

那...小雨就很厚臉皮的想跟大大們要賀圖啦~~~(眨眼~~(被踹飛....

....

總之...謝謝大大們來我的部落格啦~~~><

小雨真是萬~~~~~分的感謝唄~~~  >  <

(那...就請各位大大幫我畫賀圖啦~~~~(再次被踹飛....

 


 

剛剛去文具店買了MOMO...><

結果看到好多人都在買......(幸好最後有買到....

但...最讓我心痛的就是....

我去文具店花的錢是233元...冏

買MOMO花86元....其餘的是買文具...

而且..

重點是搞不清楚狀況的我...

竟然以為第六集就是完結篇  ( 吼

原本..想說沒關係  花一下86元買MOMO完結篇應該不會怎樣...

但...後來拆了之後才知道...

第七集才是完結篇啊!!!!!!!!!!!!!!!!!!!!!!!!!!

我的錢錢...

就這樣減少了好多....( 泣

哀....

原本我只有要買完結本而已...

因為我只會買喜歡的漫畫的完結本啊!!!!!!!!!!!!!!!!!!(大吼

因為...因為...沒辦法嘛..-  3  -

小學生的錢錢怎麼可能這麼多啊...-  3  -

所以我只會買完結而已...

但...沒想到...我..竟然還買錯了... ..冏冏冏冏冏冏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

我放棄了啊...(下次跟我爸要錢..-  3  -

但..重點是...

我除了要買MOMO第七集還要買12期的夢夢啊...(泣...

但...我這次考兩張國語卷  ( 一張兩頁

沒想到...我考95  96  耶~~~~     >      <

這樣就能趁機跟爸媽要錢了~~~~~  (  其實目的是這個..(賊笑

~~~~~

ˊ  W ˋ~~~~

那..就醬啦~~~~~~ˊ W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