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我...一邊躺著...一邊問著自己....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就墮落了...

我想...是在我八歲那年吧!!

那年...是1989年...

當時  我們全家人正在慶祝我的生日..

但..就在唱生日快樂歌唱到一半時..

有人跑了進來

他..滿臉都是血..且全身上下都受都重傷...

他..用盡他最大的力氣講說:

[有一群人..他們身上持有刀、槍、斧頭..他們現在正準備往這邊過來.. 他們的目標是  一吹雪遠野  ]

也就是..我的爸爸..

但..當時爸爸和媽媽.. 

他們...好像就像是聽不見他所說的話般....就..只是一直扶著那個身負重傷的人.....

並且....一直看著他...。

之後  爸爸和媽媽慢慢放下了他...然後...慢慢的將他的眼睛闔上

接下來的事...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等我回過神後...

我看到的....就只有一大堆屍體和血海.....

但..不知為什麼...我...找不到妹妹和媽媽的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