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真的..不好..

它..真的..會讓人迷失自我..

它..真的..會讓人不知所措..

回憶...有好的也有壞的..

但...就我來說..

我的回憶是不好的...(友情那方面...

朋友..不可能永遠在一起...

我深深體會到這一點..

人心...就如同天空一般

慢慢的..

就會越變越黑..

而人..

也會慢慢的被心所吞噬...

變成一個...

只會為了利益而活的動物..

變成一個..

就算傷害別人..也要讓自己成功的人...

而我...

也會變成那種人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現在做了什麼..都沒用..

所以..我會好好的往未來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