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雨好像都很久才發一次文呀.....

明明之前都會常常用的說...-  3   -

那..小雨這次是要來這裡跟大大說一件事的~~~

就是..我應該以後都會很少發文吧...(抱歉><

但暑假之後就會比較常發了~~~

六月到七月那邊~~

但七月到八月不會發...

因為小雨七月時要到美國一個月~~~~~

也就是...小雨會不常發文啦~~~

但有空時會偶爾發一下~~~~

恩恩~~

那小雨會常常上fb~~~

應該會比較常在那出沒~~~~XD

所以...如果匹克邦的大大們有FB也可以加我FB跟我聊聊天唷~~~>////<

我在FB的名字還是一樣沒變

黎明雨

希望動漫迷們能加我~~~~~~~

一起聊動漫的事XD~~~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