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1364 

首先

大家好呀~~~~~~......(汗

好久沒來發文了呢.......=    =

不知道都已經過了多久了~~~~~

當然.....小雨也是有在認真畫畫的啦~~~~~~(眨眼  (  你 屁

...

好吧.......

 

小雨其實都在混.... =   =

 

沒辦法-  3   -

 

因為很忙嘛~~~~~~~~     -  3  -

 

一下要煩惱有沒有進陽明國中 

一下要........(其實上面的是掰出來的吧...(眾:瞪

 

好啦好啦!~~~~~   -  3  -

只好實話實說......

其實小雨因為..USB連接線不見的問題煩惱中......

然後因為連接線不見的關係  ....

所以小雨只能用藍牙傳給筆電...( 實在非常麻煩說~~~~~   -  3    -   真是.....

但!!!!!!

 

小雨是真的有在為  升不升上陽明國中的問題煩惱啦~~~~~

 

可是呀...-  -

小雨的媽媽竟然說

 

哎呀  你一定升的上去啦!!!

我只要問會長你有沒有上就好了呀~~~~~

(我媽是副會長=      =

SO......其實我有點是靠關係的....-  ˇ  -

 

恩恩~~~~~

 

所以....所以....

小雨其實不用煩惱那些~~~~~(雖然有點賤.....

恩恩~~~~

恩恩~~~~~

然後小雨呀~~~

當然也不是只有畫那一張而已啦~~~~

還有畫小雨在畫畫時所綁的樣子...

實在是很蠢....=    =

(還綁沖天炮./..=   =

相片1374 

 

 

相片1375 然後嘞~~~~

接下來就是一些亂畫的圖圖了~~~~~~~~

 

恩恩~~~~

 

相片1368 相片1369 

恩恩~~~~

然後再順便放上那張沖天炮的鉛筆圖~~~~~~

相片1371_001 相片1371 

恩恩~~~~~~~~~~~~~~~~~~~~

 

那 

在順便說一下學校的事~~~~

 

就是呀~~~

 

今天在聊天時

 

就跟朋友聊到了

 

數理資優班  (陽明國中的

 

考那個呀  成績要非常好   每一科的

 

然後今天

 

朋友就跟我說  他想考

 

我就說   喔~~~所以??

她:你也去考呀~~~~

我:不要  麻煩死了~~~=    =

她:沒關係嘛!!!!!~~~~~陪我考

我:啥??考那個很麻煩耶~~~叫我去死算了=   =冏

她:沒差吧~~~~反正你也考不上~~~~哈哈

我:無言...

 

好   對話結束

 

但....

 

重點來了

 

 

我的功課比她好=      =

 

我的數學成積比她好20分以上=     =

 

可是   她每天讀書熬夜熬到12點

 

而我是每天熬夜看漫畫  

 

然後每一次考試  她都說很簡單

 

但....說的好聽  做又如何???

 

每次考出來的成績

 

我都比她高=     =

 

然後她都罵我   賤

 

因為每次她說簡單  我都說  明明就不簡單=     =

 

然後我說不簡單  都考很好

 

她說簡單  都考的爛暴了=    =

 

可是我真的覺得有點難呀!!!!!!

 

每一次考試

 

尤其是數學  我都會檢查到下課為止!!!!!!!!!!!

 

我都有很認真的做檢查

 

但....她呢??

 

只會一直一直叫來叫去的

 

她每天熬夜熬到12點   竟然比一個熬夜看漫畫的人成績低 

 

然後她還罵我   真的是有夠厚臉皮的  =     =

 

而且而且

 
她有上補習班  我沒有!!!!!!!!!!!!!!!!!!!!!!!!!

 

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在家裡看漫畫  看電視

 

而她每天都辛辛苦苦的到安親班念到12點

 

然後她有一次啦!!!!!

 

為了想考比我高 

 

竟然想作弊!!!!!!!!!!!!!!!!!!!

 

這事讓我感到最氣憤的一點

 

因為他前面的人  成績跟我差不多

 

所以她有時候會偷看前面的人的考試券!!!!!!!!!!!!

 

而且她還一直跟我比分數!!!!!!!!!!!!!!!!!!!

 

真是讓我快氣死了!!!!!!!

 

 

 

就這樣~~~~

 

小雨的發洩文到此結束~~~~~~~

 

然後然後.....不知道什麼時才能再po文~~~

 

大概半年左右吧~~~哈哈

 

不對不對.....

 

忘了跟大大們說最最最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小雨買小報了~~~

 

然後推薦大大買

 

畫風超讚的!!!!!!!!ˋˊb

 

然後內容....還沒看.......

 

反正超好的啦!!!!

 

推薦大大們買

 

網址在下面

 

 

http://amy225104.pixnet.net/blog/post/43286928


然後~~~~~

 

就醬嚕~~~~~~

 

 

86`~~~~~~~希望下次發文還能在見到各位大大們~~~~ o  w   <  b (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