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1013 

恩恩~~~~~~

小雨我呢...

已經決定要交甜點季的圖了><(因為時間緊迫...

本來以為三月三日要交稿...但後來改成八月份交稿...(害小雨我急著生圖出來...=   =

好!!!!接下來 來說說小雨的畢業旅行吧~~~~

三月一日...小雨去了畢業旅行了><(但行程讓我非常失望.......(淚奔

第一天去內灣 故宮 科學館 第二天去野柳 海洋館 第三天去六福村

老實說...只有第三天的行程我最滿意....(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我勉強接受

如果我下次有時間的話  再PO野柳和海洋館的圖片上來好了...~~~~~

六福村啊....因為玩太爽了..所以沒拍照 (ㄎㄎ

但....其實我覺得這次畢業旅行...很爛=    =

因為同寢室的朋友的關係...

有一個女的  不知道為什麼....從第二天到第三天的時候  一直叫來叫去的  =   =

讓小雨看了非常~~~想要叫她閉上她的鳥嘴  我看她看得都煩了

她從第二天開始就一直在管我們  一直叫我們閉嘴   一直在生氣

要不是顧慮到氣氛   我老早就翻臉了  =    =

然後到了六福村以後    她也在擺臭臉=   =

然後因為她不能玩激烈運動 (心臟有問題

所以她就一直在耍脾氣

而且啊~~~~

跟我同寢室的人都不敢玩刺激的遊戲  =    = 

所以最後我們就跟其中一組男生行動  (總共8人  女生4人  男生4人

可是可是....><

好死不死  男生那組也很多小孬孬=   =

只有一個男生敢玩刺激的設施

所以最後  我就跟那男生一起玩了(其他人在下面看 (ㄎㄎ

但...

那一組男生的情形好像也跟我們一樣=    =

4個男生裡面  有2個男生不合群.從頭到尾幾乎都沒玩   然後也一直再擺臭臉

後來 我就再也受不了了=   =

我們那兩組  有人擺臭臉  有人不敢玩  只有兩個敢玩的人  然後如果排隊排太久  在下面等我們的人

又一直再叫叫叫  (那...他們來屁啊??

所以..我就直接打給另一組女生  叫她們過來跟我們會合

然後我再趁亂脫逃那一組不合群+不敢玩的人 ˊ W ˋ

小雨怎麼逃離的呢?? 

我就假借要玩笑傲飛鷹之名   就趕緊脫離那一群人  (奸笑

雖然我表面上說要再會合  但其實我已經不想再遇到她們了=   =(可是..小雨沒說謊唷~~是啊~要再會合 (等到要回遊覽車之後吧! (傻笑

但.....就算兩組女生加上一組男生  也只有 4個人敢玩刺激的遊戲=   =  (加小雨的話是兩男兩女

因為老師說不能落單  還有 一定要4個人一起走 

所以  小雨可是很拚命的打電話找人耶=     =

玩完笑傲飛鷹後  好像所有人的想法都一致一樣   我們4個人都沒有想到要會合這回事  就再繼續玩刺

激的遊戲OwOb  (因為我們本來是說 玩完笑傲飛鷹之後就過去和他們會合的...(但我們完全都沒想過這回事...就再繼續理所當然般玩下去了ˊ田ˋ

然後然後  我們4個人就一直玩到要上遊覽車的時候了

恩 恩~~~

上面說的是畢旅時我所不爽的事  (如果看不懂就算了  我只是很想發洩一下情緒而已~~~^^

接下來說的是畢旅時所讓我開心的事和很糗的事=   =

 

在第一天晚上時    我們就到另外一間女生房間吃泡麵

結果啊~~~~就很吵  (因為有八個人在一起聊天+吃泡麵嘛-  3  -

然後就被對面房間的高中生投訴好幾次....(羞

但...很好玩就是了  因為第一次在外面過夜+第一次離開父母跟同學住在一起

恩恩~~~~

然後因為我們班的女生的房間都在我們房間的兩旁

所以我們都一直跑東跑西的

就連教官也受不了我們-   -

因為我們一直在跑來跑去的

所以教官就問說 你們到底在做啥啊???

我們就回說  玩躲貓貓呀  哈哈~~~

然後因為我們回這句  讓教官很無奈的一直打牆壁...(嘿嘿

我還滿喜歡那個教官的  因為他人還滿好的   而且還滿幽默的  (跟他聊過幾次天

然後在第二天晚上   就換成是別組的女生來我們房間

也很好玩就是了啦~~~

其實我們本來打算要打枕頭仗的...但後來因為怕有東西被我們打壞  所以後來就沒玩了=   =

但還是一樣很吵 

然後連第二天晚上也被投訴 ( ㄎㄎ  

第二晚住我們對面的是跟我們同年級不同校的人(高中生住一晚之後就退房了(因為我們太吵嗎??哈哈

然後第二晚我們就一邊吃著泡麵一邊看著電視一邊聊天  然後等著查房時間到來~~~

恩恩~~~~

然後第二晚也很開心的過去了

恩 恩~~~~~~~~~~~~~~~~~~~~~~~~~~

就這樣 ~~~~~~~~~~~~~~

 

這就是小雨在畢旅時所發生的事

 

恩恩~~~

 

然後如果小雨有空的話 在PO畢旅的圖上來吧~~~~88

(等等

順便再請大家 投我啊!!!!!!!!!!!!(甜點季的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