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抱歉...><

因為最近都一直克制自己不要上部落格..

該怎麼說勒...

就是因為月考快到了吧..(怕自己分心..

所以就一直克制自已...-   -

但..這禮拜三我就會考完了~~~~~~

下次發文時..我會附上我最新畫的圖~~~  ^  ^

請大家期待一下唷~~~~^    ^

啊..對了..

現在想起來..哪有人會再考完前一天玩電腦呀...

(大家都有這樣的感覺吧..

但..

因為我最後克制不了...

所以就破功啦~~~嘿嘿~~

所以啦~~~就請各位敬請期待我的新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