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回過神後  等待我的...是一大堆警察和親戚們...

他們跟我說...我..是家裡..唯一一個存活下來的人...

他們說...他們..沒看到媽媽的屍體...但...已經找到妹妹的屍體了.....

妹妹她..被分屍了....還被丟棄在郊外的垃圾桶裡....而媽媽...也很可能...已經被分屍了..

警察說完後.... 親戚們就哭了出來...

但...唯有一個男人沒哭....

我..不敢直視他的雙眼...

他的雙眼....就如同早已失去感情的野獸般....令我畏懼...且..不敢靠近他...

但..在他眼眸得最深處中...他..彷彿還留有..最後..的一絲絲希望...

當我想完這些後..

那個男人..就朝著我走來..並問我..

[妳...想不想當殺手...並替妳死掉的親人復仇??]

我...嚇到了.....

但..在我還來不及想之前...

我的雙唇..就緩緩的說出了...

[我想復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