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班要去上音樂課時

就在樓梯口遇到5-7的人

然後  因為她們在樓梯口

所以我們班的女生  就想說要先讓他們過 (畢竟6年級比較大隻嘛

但...等我們想完這個念頭之後

男生就開始大爆動

就一直往樓梯擠

堅持5年級要讓他們

然後那個5-7呀

就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一直停在樓梯口

然後我們女生看到了  

當然就一直罵我們班的男生說:

[厚!!你們很沒水準耶  讓一下五年級的會死唷  你們很沒品耶!!!!!]

之後  男生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感覺好像聽不進我們女生的話般

一直擠一直擠  

堅持一定要5年級讓他們

(我猜  看到這  各位網友一定會覺得我們班的男生很奇怪吧!!) 

因為他們平常不會這樣..所以我回我們班教室後  就問了男生他們

後來...實情是  5年級罵他們幹你娘  還一直罵他們孬呀 沒種呀

等等讓人不爽的字眼

拜託  我們是6年級耶!!!!!

沒大沒小的!!!!!

知道實情後的我..

本來打算衝去他們班跟她們老師告狀

要他們跟我們班的男生道歉

但..因為別人抓住我..=     =

叫我不要這樣..

所以我後來就放棄了=     =

哀..

我真的真的對我們班的男生感到滿抱歉的...

因為..不知道實情的我..   竟然一直挺5年級的  而沒有挺他們..

我深深的覺得

如果那時候我知道實情的話

我一定一定會狂罵5年級的

我不會像男生他們那樣硬擠  要5年級的讓他們

我會一直一直回罵他們  (罵髒話可是我的強項耶~~(笑

我不害怕被老師罵

因為  是他們先激怒我的!!!!

但..男生真的是個大白癡

被罵的時候竟然就一直擠他們

笨蛋!!!!

他們難道不知道我這種人如果聽到別人罵我  我會很不爽並罵回去嗎??

當時

沒一個男生跟我講實情  是我問他們  他們才說的

真的是笨蛋一個啦!!!!!

明明就知道我的個性  (被罵時會很不爽 、看到別人被欺負時 會直接罵欺負她的人 

還不跟我說!!!!

真的是=          = 

還有還有啦!!

剛剛放學我要下樓梯時..

我就看到2個五年級的在樓梯那裡

然後因為她們擋住了樓梯的三分之二

所以我就從她們兩個的旁邊走過去  (說起來應該算是快走  (因為我想快點回來玩電腦..(笑

然後我就突然聽到他們說  [ 擠什麼擠啦!!前面的女生]

然後我就突然回頭  然後瞪他們  (因為我想快點回來玩電腦  所以我就沒罵他們了

可是...現在想起來...

有一股不爽的感覺

還有  早知道就罵他們的感覺...

因為..=   =

看到他們對6年級的這麼沒大沒小的..

就覺得一定要罵他們

然後罵的內容   就是

靠  你們叫屁呀  

怎樣   學別人當路霸呀  (因為他們占了樓梯的三分之二  然後我從剩餘的三分之一過去  他們還在那裡叫=   =

哎呀!!!!

現在的五年級生都是怎樣呀!!!!!!

對小六沒大沒小

還自以為自己是最大的!!!!!

煩死了

竟然罵我ˋ  ˊ

(下次被我遇到就小心一點

還有還有!!!

那個5-7班的!!!!!

下次被我遇到也小心一點!!!!!

(竟然認為我們6年級的好欺負  還罵我們幹你娘!?

下次我一定會加倍還給妳!!!!!!!(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