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741.JPG  

這是小雨我在美勞課時做的卡片

(因為老師說這幾周要做卡片.-  3  - 

正確來說是上上個禮拜...

所以勒~~~

我就選要做萬聖節卡片了~~~

然後!!

這是裡面的樣子~~

至於封面哩....

CIMG0743.JPG  

就是這個~~~~~

嗯哼嗯哼~~~~~

但...

完成的卡片我之後在放上來吧....(嘆氣...

因為這個禮拜二老師收走了.....

(因為禮拜二是最後一天畫卡片

然後下課時老師就收走了....

所以.我就來不及po

...

我現在有只有這張呀!!!!(大吼

等老師還給我後 我一定會po上來的呀!!!!!!>< (完整的

還有還有.....

至於貓上的立可白請無視吧!!!!

(因為弄錯...結果就直接把立可白塗上去了...=      =

真的是傻到一個無可救藥的程度....(被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明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